-Obliviate-

愿上帝赐你别的人也似我这般坚贞似铁

半吊子神婆从星盘解析龙哥性格变化。
星座这种玄学,虽然平时被一些营销号玩得很不靠谱,但是我个人还是比较相信它是能在一部分上影响一个人的性格和行为方式。所以这篇长文从星盘出发,玄学分析龙哥的性格变化。
图片文字都还挺长的,考验耐心_(:з」∠)_但是已用红笔勾画出重点,愿意相信玄学的小伙伴们欢迎来看一看~

先来一波名词解释:
太阳星座:一个给他人看到的实体,展现出来的形象。
月亮星座:是一个人最本质的、与生俱来的秉性 ,是一个人在早年无法有效清醒理解的、而成年后刻意掩藏在心底的“灵魂”。
上升星座:上升星座则是太阳下的影子,但是这个实体的形成却是因为月亮星座。上升星座才是真实的自我,影响了性格和外貌。
太阳就像父亲,希望你的表现令他骄傲;而月亮是母亲,除了给予性灵,还默默的照耀;上升是地球,也就是你自己,所以,你也许就只是想要做自己。
天顶星座: 太阳升到最高点 (太阳最有力量的地方),是第十宫(事业宫)起点,它代表职业、名声、社会地位、野心以及社交活动等等;还代表着你的成就和影响力以及一般人对你的观感。
天底星座:也称为第四宫,第四宫(田宅宫)主宰个人的根源,代表著家庭、父亲、家世背景与晚年生活,而钱财方面则代表著房屋与不动产。

p1太阳白羊、p2月亮白羊、p3水星白羊
三个影响早年性格最深的都被白羊统治,当我看到这个的时候不由得感叹,“宝贝儿你当年可真是太辣了!”
从龙哥早年(11年-14年)的微博、采访、综艺,以及小时候用石头砸人家玻璃,上学时睡觉睡一上午,不管彭妹妹直接脱裤子上人家床等等事迹可以看出,当年的他确实是个非常典型的白羊座。微博上话痨,综艺上跳脱,还能跟主持人互怼,跟现在的龙哥都没有办法对上号,而这都是因为被三个白羊统治下的缘故。
总结概括他早些年的性格就是:直率坦白、热情开朗,对认定的事情有股热烈的冲劲。但缺点是容易急躁,有时候会控制不住自己的脾气,显得有些孩子气,做决定时有时显得比较轻率冲动,不考虑后果。

p4:金星双子
对待感情方面:早年的话对待就很……直,就是如果不喜欢的话是那种说分手就会分手,不犹豫果断,也不给对方留情面的类型。而且也很难维持一段长久的恋爱关系,这也跟性格冲动急躁不稳定有关。

看到这里是不是觉得以前的龙哥跟现在完全就是两个人,好的那现在重头戏上升星座就要出来了。龙哥之前也在采访和北北提到过上升星座,上升星座对人的性格和外貌影响非常大,在28岁前后开始逐渐体现出来,到40岁的时候基本就受上升星座控制了。所以15年开始,龙哥采访展现出来的性格也开始有了变化。(不排除情定三生事件后对龙哥的影响,后面会提到)

p5 上升在巨蟹座的性格和外貌体现
p6 下降摩羯(下降星座是指未来最适合做自己伴侣的形象)
p7 上升巨蟹下降摩羯的总结分析
不得不再次感叹上升星座的影响之大,这描写简直就是龙哥现在的模样,并且跟以前相比宛如脱胎换骨_(:з」∠)_
性格总结概括:温柔儒雅,腼腆害羞,内心敏感容易受到伤害,不会轻易表达内心深处的想法,但很会照顾别人,给人温暖亲切之感。善于倾听,不善言谈,对待人和事物,认定了的就很简易顽强。
对待感情方面:感情丰富,对感情小心翼翼,比较纠结,因为一旦受挫就很难平复心绪。但要是认定一个人,再大的苦难也不会放弃。
性格方面就不用说了,现在的采访啊直播啊都看得出来。容易受伤的话,想想14年龙哥因为情定小火了一把,他当时应该是很开心并且有所期待的,因为多年的努力终于得到了关注和认可,然而后来因为公司还有一波黑子的原因热度逐渐降下去还遭到各种谩骂,因为剧追捧他的粉丝也离开了不少,所以我想当时他一定是很受挫的,不然今年镇魂的时候他也不会一直强调镇魂完结了,我们镇魂女孩也会离开的,就可以看出当年给他造成不小的阴影,对他的性格也产生了一定的影响。

p8天顶白羊、天底天秤
但是性格变化这么大的龙哥对事业,他热爱的演艺事业倒是一直没有变化。对事业一直都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虽然不是一定要达到某个点,但是具体该怎么走他内心一直都很清楚。并且对演戏的热忱、执著和喜爱以及想得到别人的认可也一直在支撑他,还有一点点野心也是他奋斗的动力。

文字分析差不多就这些,具体请看图片~我本人其实也是半吊子,参考了各网站的分析。这些也是看看就行,因为龙哥本身性格怎么样也只有他知道_(:з」∠)_做这篇分析最大的目的是为了給各位产粮太太提供参考233也方便以后各位小伙伴要分析其他的东西的时候有可以参考的地方,总之谢谢各位花这么多时间看这个玄学🙇🏻
最后再啰嗦一句_(:з」∠)_龙哥的事业运在未来几年会更加好,期待未来有更好的剧本和团队能找上他(๑´ڡ`๑)
(p.s.北北的星盘暂时没法做,因为不知道他出生的具体时间,而且目前他上升星座的迹象还没展现出来,看以后有没有机会做了orz)

评论(21)

热度(205)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