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bliviate-

愿上帝赐你别的人也似我这般坚贞似铁

摩洛哥往事(一)

鱼视角:

(纯属脑洞,文案来自各大电影台词,有增改)

我本以为这辈子都不会有人听我讲故事,结果你出现了,来得正及时。
当时我的心一直像小鹿乱撞,那应该是我这辈子最性感的一刻了,至少在此之前没有过。
像你这样的人,经常眺望远方。
那双眼睛总是清澈的,是我迄今为止见过的最漂亮的眼睛。
而我有幸在那双眼睛里存在过。
我们一起去过许多地方,即使后来我们不在一起了。
我不知道我们何时才能再见,再见时这世界又会变成什么模样。我们都有可能会遇到许多可怕的事。但每当我想到,这世上还有美好存在,我就会想起你。

那是我的玫瑰(你是我的唯一)。

评论(9)

热度(110)